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大英部教练团队在“外研社杯”英语系列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5-11-17 来源: 浏览量:

大英部教练团队在“外研社杯”英语系列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5年11月8日,“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省决赛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近四十所高校的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场赛事。经过初赛,复赛两个阶段的角逐,武汉大学学子宋梓菡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在先期结束的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中,武大学子也发挥出色,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三等奖。经过大学英语部精心组织,同学们热情地参加了武汉大学英语系列比赛的初赛,湖北省初赛和复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汪火焰副院长和游长松主任的指导下,大学英语部派出教练团队制定训练方案,确定训练重点,安排文芳老师对宋梓菡同学进行一对一的辅导。由唐汉群、文芳、程向莉、章毓文、张红梅和方妍等老师组成的教练团队定期对她进行集体辅导,从素材选择、思维拓展,到手势眼神的合理运用都对她进行一一指导;教练团队还安排宋梓菡同学到大学英语课堂进行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由教练团队老师和同学向她提问,并给出具体而实用的建议。这种训练方式既锻炼了选手的自信和勇气,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同学对英语演讲的兴趣。正是通过这一系列科学而全面的训练,宋梓菡同学进步迅速,发挥稳定,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获得湖北省演讲和阅读比赛特等奖的宋梓菡和邓默翰两位同学将代表湖北省的大学学子,于12月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期待他们再创佳绩!

(大学英语部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