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英文系2014级新生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2014-12-25 来源: 浏览量:

2014年12月5日晚,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文系举办的2014级新生朗诵比赛于外语学院报告厅举行。共有24位大一新生参赛。英文系主任朱宾忠教授、英文系低年级教研室主任卢晓仙副教授、14级英专3位班级导师:张妍岩副教授、何佳韦老师和鄢畅老师,共同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英文系副主任王爱菊教授也莅临现场。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自选篇目环节和现场朗诵环节,评委老师根据语音语调、流利度、节奏、感染力等方面给选手进行打分。现场气氛紧张而又不失活跃,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个个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评委老师和台下的观众们。最终,李论同学凭借“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拔得头筹,而章槊、田博同学也分别取得了第二第三的好成绩。比赛成绩由朱宾忠教授宣布,并且王爱菊教授和朱宾忠教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比赛共设立了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和6个优秀奖。获奖选手由所有的评委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礼品。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于英文朗诵的积极性,他们的朗诵在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赞扬的同时也展示了他们的自我风采,为大一新生们做出了榜样,也激发了大家的专业学习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