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院俄语系王璐瑶、高睿同学在全国俄语大赛中获奖

2014-11-24 来源: 浏览量:

由教育部举办,上海外国语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俄语大赛2014年11月20-23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举行,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来自全国116所高校的293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三个组别进行:低年级组、高年级组合研究生组,每个组都经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最终决出45名优胜者,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他们赴俄留学。

我院王璐瑶、高睿同学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分别获得研究生组和低年级组的三等奖,为我院争得荣誉。

这项比赛由国家教育部举办,从2006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参加的院校中俄语强校很多,如北外、北大、黑大、南大、上外等俄语强校。本次比赛低年级组取前10名、高年组取前10名、研究生组取前6名得奖。在往届比赛中我院俄语系同学都有不俗的表现,但有两个同学同事获奖是历史第一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