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议

2022-05-14 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刘迪)5月11日上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干部宣布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宏发主持,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朱德友宣读学校党委任命文件,李圣杰同志任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

李圣杰同志在任职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和老师们的认可,服从学校的决定,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业务能力、落实“一岗双责”,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肩负起新的使命,以良好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育和师生的重托。

周叶中校长对李圣杰院长的发言表示肯定。他表示,当前,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发展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挑战,迫切需要党政领导班子更加担当作为,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勇于承担起新时代的新使命;迫切需要党政领导班子拿出百倍的干劲和强大的决心意志,全面推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他提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着力建设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领导团队;加强谋划、真抓实干,着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勠力奋进,携手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