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

2016-12-08 来源: 浏览量:

主讲人:Simon Godwin(英国国家大剧院导演)

题目:Why Theater?

时间:2016年12月11日(星期天)14:00

地点: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报告厅

后续:当天16:00起至12月14日Simon Godwin先生将在我院执导《罗密欧与朱丽叶》

附: 英国国家大剧院导演西蒙 Simon Godwin简介

西蒙 Simon Godwin,剑桥大学英语专业毕业,曾任皇家布里斯托尔老维克剧院副导演,现任英国国家大剧院导演。他在英国国家大剧院的作品包括尤金.奥尼尔的《奇异的插曲》,乔治·法夸尔的《完美计谋》以及乔治·萧伯纳的《凡人与超人》,该剧由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主演。西蒙还在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导演过《维洛那二绅士》以及《哈姆莱特》。2017年西蒙将导演国家大剧院的《第十二夜》,以及纽约新观众剧场的《针锋相对》。

2014年西蒙荣获Burberry/Evening Standard Award导演新秀奖。

“西蒙正很快成为我们最好的古典导演之一” ——Michael Billington,《英国卫报》Here is the UK Director’s webpage: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Simon_Godw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