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案的通知

2022-02-21 来源: 浏览量:

 各位代表: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2年3月份召开。为了集思广益,使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本次会议采取会前集中收集方式征集教代会代表的提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范围

凡属本院职权范围内处理的内容,可列为提案。代表在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我院建设与发展,突出学科建设、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术科研、教职工队伍建设、教室与实验室建设、行政事务管理、学生工作、工会建设及教职工关注的重要问题征集提案。

二、提案要求

1.代表要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提案。提案涉及的内容要弄清事实,调查研究深入,论证材料丰富,言简意赅、言理充分,并按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提交大会提案组审查汇总。

2.代表提出提案,应由正式代表2人以上(含2人)附议,按一事一案提出,须由案名、案由和整改建议及措施三部分构成,否则不能列为提案。凡是代表提出的不符合列为提案范围的意见或建议由大会秘书组转有关方面另作研究处理。

3.非正式代表,不能向大会提出提案,但可以书面方式提出建议和意见,由大会秘书组转请有关方面研究处理。

4.提案征集情况由大会秘书组报告大会主席团,并由教代会提案组进行分类汇总,形成提案报告提交教代会,会后将提案报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落实。

三、提案提交时间

本次提案会前集中征集时间截止到2022年2月25日。提案人填写《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信息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李昂老师邮箱:leon8672@163.com ,超过截止日期的不列为本次教代会提案。

特此通知

 外语学院九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信息表.doc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2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