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武汉大学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通知

2022-03-17 来源: 浏览量:

各位老师: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以下简称《成果文库》)从3月10日开始申报,至4月21日(周四)截止申报材料如下:

1.《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内含成果概要活页)、《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信息登记汇总表》 (以下简称《汇总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数据代码表》 可从附件中下载。

2.《申请书》一式2份,须按要求如实填写,A4纸打印。成果打印稿5套,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成果概要一式5份,A4纸打印。成果书稿和概要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及相关背景材料,否则将取消申报资格。

3.以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提交论文(报告)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结项证明,其中包括资助类别、项目号、结项等级等关键信息。

4.申报材料确保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对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以已出版著作申报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通报批评,申报人5年内不得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如已入选,将撤销资格,追回荣誉证书。凡在申报和评审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除按规定处理外,还将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

申报材料需一并提交电子版文件,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等,并标明申报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全国哲社办将做好申报材料的保密工作,材料不予退回。

本年度《成果文库》每个学科拟入选1-2部,申报数量多的学科拟入选3-4部,总数控制在70部左右,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并由全国哲社办统一资助出版,具体事宜按入选通知要求办理。

《成果文库》原则上每两年评选一次。其他未尽事宜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10)83083174。

申报条件请详阅学校通知:http://ssroff.whu.edu.cn/info/1181/6145.htm

申报信息登记汇总表.xls

申请书.doc

数据代码表.xls

指定申报出版机构名单.docx

指定推荐出版机构名单.docx

联络人:李琬秋

联系电话:68753345

人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