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武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支部”评选结果公示

2022-04-07 来源: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组织动员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学院团委拟在2022年4月对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组织进行集中表彰。通过个人申报评选、基层团组织民主推荐、学院团委委员投票、院党委审核,拟确定以下组织获“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度“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苏心悦 陈雪琦 陈羽心 张玉华 黎文君 田 野 朱梦然

刘博宁 夏颖星 胡佳怡 张薷月 赵靖远

2021年度“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姜冰倩 王崧涧 陈嫦艳 朱泓怡 王钦圆 杨云如 梁柯柯

刘 禛 冯瑞琳 黄涵添 郝晋雪 叶雨晨 贾家琛 陈若曦 李 婧 史霁尘 杨羽彤 王心怡 石雨姗 齐蓉慧 刘馨宇

通过支部申请、考核答辩、院党委审核,拟确定以下团支部获“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先进团支部

英语笔译研究生团支部 2020级英二团支部

2020级西语专业团支部 2021级英二团支部

2021级英一团支部 2021级西班牙语专业团支部

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请于2022年4月11日前向学院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

联系人:刘迪

联系电话:15327438760

电子邮箱:lucyld@vip.qq.com

共青团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