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外语学院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第十五届“尊师爱学——我最喜爱的十佳优秀教师”暨第四届“查全性教授1977奖教金”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4-19 来源: 浏览量:

 

全院本科生:

根据学校团委《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十五届“尊师爱学——我最喜爱的十佳优秀教师”暨第四届“查全性教授1977奖教金”评选活动的通知》http://future.whu.edu.cn/info/1002/28316.htm,我院可向学校推荐1名老师作为候选人,现面向全体本科生进行教师推荐,具体流程如下:

一、 推荐对象

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职教师

二、推荐对象资格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学校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治学严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关爱学生。

拟推荐教师原则上须在2021-2022学年中承担本科生授课工作(包括生产实习、毕业设计等);如未承担本科生授课任务,但积极指导本科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科技创新赛事或社会实践活动等“第二课堂”活动,服务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成绩特别突出者也可以参加评选。

近三年已获得过“尊师爱学——我最喜爱的十佳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或“查全性教授 1977 奖教金”的教师不参与本届评比。

二、推荐程序

按照学校要求,2名以上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读本科生可自愿发起优秀教师候选人推荐。全院学生可自行组队,人数达2名以上后,每队推荐1名本院教师作候选人并填写武汉大学第十五届“尊师爱学——我最喜爱的十佳优秀教师”暨第四届“查全性教授1977奖教金”候选人推荐申报表(见附件),于2022年04月21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2313342349@qq.com。

注:邮件命名格式为“优秀教师候选人推荐申报 -教师姓名”。

候选人名单汇总后,经学院审核、综合选拔,确定1名拟推荐老师,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结果上报学校。

 附件1:候选人推荐申报表.docx

联系人:孙老师027-68753256

共青团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2022年4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