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22年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告

2022-05-04 来源: 浏览量: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考生初试成绩和学校划定的复试分数线,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

进入复试考生信息如下:

姓名

报名号

报考专业

生源学校

生源地

吴馥好

G1048605820

英语语言文学

华中师范大学

台湾

冯碧琳

H1048606601

德语语言文学

厦门大学

香港

复试安排:

一、复试时间:2022年5月10日

二、复试方式:线上远程复试

三、复试内容:

综合面试:考察掌握本专业系统知识情况、本专业语种听说读写及综合运用水平,攻读硕士学位的目的与研究计划、心理素质等。

四、身份核验

培养单位安排专人核对考生的报考信息,按报考条件严格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考生参加复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明、学生证、所在学校培养单位开具的毕业证明、大学期间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考生需向培养单位提交两名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副教授以上或相当职称的学者书面推荐信。

五、复试综合成绩计算:

复试综合成绩=初试成绩×30%+综合面试×70%

复试综合成绩及综合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其中综合面试成绩不及格(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心理素质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录取。

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2022年5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