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内设机构主任级)的公告

2022-05-09 来源: 浏览量:

全院各单位:

经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内设机构主任级)。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内设机构主任级) 1名

二、报名资格

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号)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三、选拔程序

1.民主推荐

进行民主推荐工作,包括会议推荐和谈话调研推荐。

2.确定考察对象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党委会,根据推荐结果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并发布考察公告。

3.组织考察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主要特长,主要缺点和不足进行全面考察。

4.讨论决定人选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党委会,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拟任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5.公示

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6.报党委组织部审批任用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将民主推荐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党委组织部审查并发文任用。

四、有关注意事项

1. 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以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严肃处理。

2.民主推荐工作由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765(校党委组织部)

监督举报邮箱:zzbgbb@wh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