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金秋不散,舞出浪漫——记金秋十三院联谊舞会

2016-11-14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11月13日晚七点的梅操是一片美的海洋,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国际软件工程学院,药学院,信息与管理工程学院,测绘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健康学院等十三个院系女生部合办的“华盟杯”金秋联谊舞会在此揭开了神秘面纱。悠扬的舞曲回荡在操场上方,闪烁的聚光灯下倩影婀娜,舞姿翩翩,少女踮起脚尖,提起裙尖,互相走进,共度这美丽一刻。

入场签到牌前人流如织。城设舞蹈队以两支动感十足的《player》《worth it》作为开场舞,动作妖娆又不失潇洒,酷炫的大回环(power move)令人眼前一亮,成功点燃全场气氛。

随着电影《疯狂动物城》走红,兔子朱迪萌化无数观影者的心,联谊舞会现场教学由此改编而来的兔子舞,全场舞者参与其中,在场的同学被手挽手围成几个大圈,踏着欢快的节奏,欢声笑语不断,无论熟识与否,那天梅操的夜晚温馨又可爱。

接下来,欢快转为深情,到情歌对唱环节,灯光徐起,男声的悠扬,女声的轻柔,把浪漫点点铺开,嵌入每个舞者心田。

随后,一席红裙的女郎与西装革履的男舞者款款而来,跳着慢四(舞种)。在《If I were you》悠扬曲调中,不少同学便自发上台,柔和灯光下,一片浪漫海洋。

游戏环节很快来临,各个同学都积极参与到传递空水瓶,硬币抱团的过程中来,他们心有灵犀、配合默契,阵阵欢声笑语回响耳畔。全场其乐融融,在抽奖环节中,舞会达到了高潮。

舞蹈老师现场教学伦巴舞:“伦巴是西班牙语Rumba的音译,被称为爱情之舞,舞姿浪漫迷人,是性感与热情的结晶体。”全场学员凝神细听,扣响心中的爱情三角铁,聚光灯下他们是被爱情包围的最美存在。

最后,一位外国友人一席粉色衣裙的气质女郎深情献唱。灯光愈发璀璨,夜色愈发魅惑。十六步左转(舞种)教学凝聚众人,迈出十六步,左旋一周,曼妙身姿定格于此,今夜,他们最美。

令全场最为期待的环节就是选择最合拍舞伴了,他们默契而生,舞姿浑然天成,心有灵犀一点通,凝眸浅笑,一颦一语,饱含舞者的自豪与情致。闻一多说过:“舞蹈是人生命情调最充足的表现。”那么,今夜的梅操是深情浪漫的山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