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新生篮球赛】外院男篮小组第二进入十六强

2016-10-18 来源: 浏览量:

10月14日16点30分,我院篮球队在新生篮球赛第六个比赛日以23:36落败法院男篮,打破之前连胜,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比赛伊始,我院七号球员张啸宇带球三步上篮,率先取得两分。随后对方上篮得分,追平比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法学院罚球得分,取得场上先机。对方守住优势,我院不断追赶比分,场上局面焦灼。

在第二节的比赛中,0号队友田育欣突破对方重重围阻,线内投球得分,鼓舞了我队士气。但从第二节比赛后程起,法院屡屡抢断,突破我院防守,不断拉开比分差距。

在大比分逐渐落后的情况下,我队仍士气不减。七号张啸宇表现积极,与队友王贝琦、赵晨阳积极配合,随后由小前锋田育欣投球得分。在第三节比赛最后四秒,法学院22号队员抢进三分球赢得一片喝彩。场上比分打分打成20:28,最后,对方保持了大比分优势,我院以23:36负于法院篮球队,屈居小组第二。

我院7号选手张啸宇在赛后接受采访中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他说:“今天两队实力相当,但是我队失误过多,我自己罚球也不断失误。但是我方在比赛中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尤其在中程。我队在面对法院高身高球员的压制下,防守存在天然劣势。传球和篮板也表现不如意,虽然还有不足,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会继续努力,我们依然保持信心。”

因伤未能上场的球员房鑫称:“对方球队战术性强,在内线和外线都掌握场上优势,而我方后程因比分落后稍显急躁,在禁区内不断失分。虽然今天有遗憾,但是每场比赛我们都在进步,所以我很看好我们球队的未来。”

这场比赛由于天气原因推迟,在赛前,我院球队经纪人覃柔表示:“对方法院是本小组最为强劲的对手之一,在我方球员负伤,缺席的情况下,我方处于劣势,这场球赛将艰难无比,但是无论输赢我队每个球员都会拼搏到底。”

我院篮球虽然在这场比赛遗憾落败,但鉴于他们在之前比赛中发挥精彩表现取得了两场胜利,最终,我院以小组第二顺利出线,将迎来八分之一淘汰赛,对手是F组第一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