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不畏艰辛,勇往直前——振兴杯小组赛第三场

2016-10-18 来源: 浏览量:

10月13日12点10分,我院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男足,在工学部操场上展开了一轮激烈角逐。这是我院进行的第三场小组赛,我院队员们依然身着深蓝球服,皆是精神振奋,意气飞扬。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和场外观众的呼声,哨声吹响,比赛开始。土建院队员马上就对我院展开了迅猛攻势,我院凭借出色防守频频解围。面对着强劲对手的数次进攻,门将17号球员张逸凡死守严防,多番精彩扑救,赢得场外阵阵喝彩。

开场5分钟,凭借默契合作与领先攻势,土建院先得一分。我院也不甘示弱,愈赛愈勇,连番严密防守,多次拦截对方进球,并渐从防守转为进攻,频频打入对方半场。我院97号球员冯岳,带伤上阵,在绿茵场上顽强拼抢,进行了多次精彩的解围,打乱了对手的进攻节奏。尔后双方各有攻防,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土建院再进两球,比分变为0:3。

中场休息时,我院男足围站一圈,击掌呐喊“外院加油”,尽显外院男儿豪迈气概与拼搏精神。他们的激情也一样感染着周围的观众们,前来为球队助威的董皓冉同学称,我院男足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非常顽强,她希望男足能在本场比赛中继续努力,赛出精神。

下半场比赛于13点开始。中场热身过后,我院男足状态极佳,丝毫未受上半场比赛的影响,开场不到三分钟便攻入对方半场,展开多轮迅猛攻势,几番射门险擦门柱。下半场开场31分钟,我院3号球员刘相廷面对对手重重围阻,奋力一搏,为我院男足扳回一分。下半场比赛更为胶着,双方相持不下,我院队员防守更为严密,配合更为默契,多次拦截对方进攻,将1:3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我院男足3号刘相廷在赛后发表了感想:“这场比赛我们收获的进球归功于全队的积极拼抢,队友压上为我吸引其他防守人员,我才有空当与防守人员一对一。可以说,这一届振兴杯大家的气势和拼劲都是值得赞扬的,相信经过之后系统的训练之后,外院男足一定会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

外院男足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不懈拼搏,一步一步地提升自我,挑战自我。他们是一支不畏艰辛,永远奋发向上的队伍。少年心事当拿云,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也必将积极迎接挑战,一路勇往直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