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江山代有才人出—— 2016级外语学院学生会招新宣讲及面试

2016-09-09 来源: 浏览量:

为使2016级新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新生实践能力和务实精神,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2016年9月7日晚进行了外院学生会招新宣讲及面试工作。

在外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韩璐的主持下,招新宣讲正式开始。在外院学生会主席郭炬盟致辞过后,外院秘书处,组织部,理研部,实践部,宣传部,新闻部,记者团,青年志愿者协会,体育部,文艺部,生活权益部,外联部,学习部,女生部,社团服务部共十五个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部门宣讲,让新生们对外院学生会走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外院学生会招新面试热火朝天的展开了。学生会各部部长和副部在此次面试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考察前来面试的同学的综合能力。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同学们也都展示了自己的特长。

此次招新工作为16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外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将会为外院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