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秋风过湖滨,寝室展纷呈

2015-11-25 来源: 浏览量:

孟德斯鸠说过:“能将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人的记忆中,生命仿佛就加长了一些。”室友,是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一起上下课,逛街,吃饭,聊人生,也许今后不再相遇,但最美的时刻将定格在这最美的年华。

11月19日晚七点,由外院生权部主办的“our room our life”寝室文化节活动在外院报告厅举行,12支寝室队伍参加。各个寝室依次进行成员介绍,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文静如水,有的风趣幽默,观众们听其娓娓道来,他们的寝室,他们的生活。他们从五湖四海而来,纵有不同的地域文化和生活习惯,却因武大而相聚在一起,因寝室变为一个小家。今晚的活动考验默契,考验能力,我们都期待着最佳寝室的脱颖而出。

比拼正式开始,第一轮开启游戏破冰模式:“四人接力”。寝室四名同学分工进行蒙眼大象转后走路,指挥,贴纸赛跑,跳绳背诵。率先出战的寝室,她们顶着对规则不了解的压力,但给后面的寝室做了很好的示范。即使大象转后十圈,依然能蒙眼在指挥下走到舞台另一端,贴纸跑步的同学能利用衣服本身对白纸的吸附力,迅速接力跑回,并与最后一名同学完成双人跳绳,并背诵出屏幕上的对话。比赛依然紧张但有趣地进行着,有的人在转圈后晕晕乎乎地斜线行进,偶尔也被观众干扰的声音所误导着;也有的人胸贴白纸而不断地退回起点重新开始,整轮比赛下来,好不乐乎?

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后,第二轮开启进击模式:“最佳拍档”。每个寝室派出两名同学,一名同学需要保持头顶水杯,单脚着地,手臂展开呈大鹏状的状态,另一名同学则要快速回答主持人的问题,依据答对道数计入总分。平衡能力各有千秋,有人如翠松一般屹立不倒,也有人分分钟需要放脚放松。但大家都依然在死死坚持着,颤抖地看着室友的精彩表现。台上的室友则开启了头脑风暴,快刀斩乱麻,分分钟就为寝室积累到很多分。

最后的终极游戏于千呼万唤中终于到来:“I Want You”通过抽签提示来寻找散落在外院报告厅中的物品,听起来简单却做起来难,各类各样的产品都有,简单至手机,书本,难至保温杯,口罩。有趣而激烈的比赛结束后,伴着廖妃尧的吉他声与歌声,工作人员进行最后的统计工作。

最后获得一等奖的寝室是湖12的522寝室,湖12的521,523寝室分别获得第二,三等奖。今年,我们相聚于东湖之滨,即将携手走过四年,大学生活无论曲折或坦荡,寝室即为家,我们携手相伴,一起为青春谱出华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