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星火传递,运动精神——武汉大学校旗接力环跑

2015-11-04 来源: 浏览量:

2015年10月31日,丹桂飘香,在凉爽的秋风中,武汉大学校运会校旗传递(文理学部)活动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中于桂操拉开帷幕。

本次传旗活动旨在以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使更多同学了解并积极参加校运会,体验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鼓励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展现出属于青年人的青春活力。

12点15分,外院的护旗大队便已在外院门口严阵以待,等待着校旗传递的开始。早已进入深秋的武大此时透着些微寒意,但更多是挡不住的生机和活力;印有外院标志的大旗在风中肆意飞扬,充满激情的外院人在风中畅笑开怀。12点25分,外院护旗大队穿过保研路,经过人文馆,准时到达马克思主义学院门口与物院的小伙伴们会合。在队长对队伍进行一番调整后,大家一遍一遍的练习着早已烂熟于心的口号。口号整齐,声音嘹亮,完全展现出了外院人的精气神。

12点50分左右,我院队伍成功接棒文学院,正式开始校旗传递。旗手高高举起外院大旗,两列队伍在声声口令下铿锵而行,整齐划一。秋风瑟瑟,却无法冷却同学们的激情,他们的灼热温暖了秋的凉意,带着嘹亮的口号穿过行政楼,最终到达教一,与数院完成了交接仪式。迎风飘扬的红旗仿佛奏出华丽的乐章,歌唱着武大学子风采飞扬的精神面貌。最后,外院护旗大队在梅操进行了合影留念,这不仅是对本次传递校旗活动的纪念,更是对运动精神的发扬。

在传旗活动结束之后,我们采访了一位参加了传旗活动的同学。她说:“通过这次传旗,不仅让我了解认识校运会和体育的重要性,让我体会到了作为青年人应有的朝气与活力,更让我感受了一份身为武大外院人的责任和自豪,相信这次活动能为我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提供更大的动力!”

奔跑传旗,青春飞扬。纵然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依然回荡在我们的耳畔。这次活动不仅表现出了煌煌武大中浓厚的体育氛围,更向全校显示了外院学子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

正如一句名言所说,“运动的好处除了强身之外,更是使一个人精神保持清新的最佳途径。”我们鼓励每一个武大人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我们也期待着外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上的不断向前、勇创佳绩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