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相聚武大,梦圆珞珈 ——记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

2015-10-23 来源: 浏览量:

盼望着,盼望着,经过长达数十天紧张的筹备彩排宣传工作之后,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院的迎新晚会在2015级小鲜肉们期待的目光中如期而至。

9月26日晚六点刚过,就有同学们陆续进入精心布置的会场,足见大家高涨的热情。6点半,随着舞蹈队的一曲开场热舞,四位主持人宣布开始,座无虚席的迎新晚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燕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林珂老师、团委书记刘迪老师、2015级学生辅导员孙斐学长、来自海军工程大学的刘春青连长以及亲爱的各位教官们都参加了本次晚会。孙燕老师代表教师们给我们送来谆谆寄语,从她的字里行间,我们感受到院领导们对新一届珞珈学子真挚的欢迎。外院迎新晚会由卡西欧电子辞典和天地色私人影院倾情赞助,天地色代表人以轻松幽默的致辞预祝迎新晚会举办成功。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挥别少年 初遇珞珈”。《Princess rap battle》以强烈的节奏感将迪士尼公主间的rap斗争展示的活灵活现;而上一届珞外歌曲大赛冠军杨宇学长则以一首深情的《the A Team》打动了现场的所有同学。笛子独奏、诗朗诵等花样繁多的节目尽显武大外院人的幽默创意和国际风采,或狂野或小清新的风格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动人的歌声里,我们惊叹于外院学子的多才多艺,我们更感受到代代外院人之间,新老生之间的温馨与友爱。

在高大上的茶艺表演之后迎来了第二部分“英姿飒爽 情定珞珈”。学生辅导员孙斐学长与教官合唱的一曲《朋友》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阵阵欢呼声如雷鸣,晃动的手机屏幕胜似最好的荧光棒。在这样的热烈里,四位排长与连长和台下的学生们进行了“泡泡糖”的互动游戏,进一步活跃了场上场下的气氛。欢笑过后,军训视频温情播放,视频里教官的真挚话语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两周军训的时光已悄然接近尾声,这期间大家早已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看着台上熟悉的脸庞,此刻回想更多竟是留恋与不舍。军训场上,他们是我们的好教官;军训场外,他们更是我们的好学长。

接下来外院的军嫂刘迪老师带来的独唱《芦花》,悠扬的歌声在中秋之夜勾起了大家对家乡的丝丝思念之情,这也许是大家第一次在异乡过中秋,合唱团演唱的《甜蜜的家》仿佛就在说:不妨将外院、将武大当做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吧。随后快乐依然话剧社的捧腹表演也让大家暂时放下了瞬间的感伤,迅速融入到了笑声的海洋之中。

时间在谈笑风生中不知不觉中流逝,尽管天色已晚,但大家仍目不转睛聚精会神地欣赏着精彩的演出,一首《你是我的眼》将晚会推入了第三部分“今夜月好 梦留珞珈”,幽默诙谐的相声表演,轻快优雅的《三分拍》交谊舞都为晚会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在日协《东京夏日相会》的歌声中,主持人宣布晚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仍意犹未尽,讨论着,回味着节目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这是表演者们第一次登上外院的舞台展示自我,也是大家第一次在外院观看文艺活动。这个舞台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或许会频频出现在我们眼前,但属于我们的新生晚会却是我们一生之中唯一的一次,那么就如伍尔芙所言:让我们记住共同走过的岁月,记住爱,记住时光。

最后在此感谢文艺部、女生部、外联部、新闻部等各个外院部门以及参演人员对此次晚会的无私奉献与付出!皇皇武大,巍巍珞珈,愿外院、愿武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