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众里寻你千百度——记外语学院社团招新大会

2015-10-23 来源: 浏览量: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恰是一年秋好处。2015年9月12日下午6:30,2015年度外院社团招新宣讲会在外院报告厅顺利举办。宣讲会尚未开始,报告厅已座无虚席。

首先由大学生创业活动中心代表进行宣讲,他们对大创进行了细致的简介,并且分享了自己在大创的诸多收获,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之后外院社团招新宣讲会正式开始,外院19个社团纷纷登台展示。首先出场的是外院男子排球队,排球队长刘莫尘幽默的谈吐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后外院足球队,日语协会,英语街,德语协会,女子篮球队,合唱团,心理协会,舞蹈队,“译苗”杂志,莎士比亚戏剧社,女子篮球队,乒乓球协会,礼仪队,英语辩论队,中文辩论队,法语协会,快乐依然相继出场,各显神通,把宣讲会氛围推向高潮。虽然在德语协会进行宣讲时,因为PPT放映问题,推迟了宣讲,但是在场的新生们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问题也很快得到解决。

日语协会会长身着紫色和服进行宣讲,萌气十足,随后日语协会又带来一曲日文歌曲《千本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PPT放映出问题,合唱团提前出场,献歌《阿迪穆斯》和武大老校歌,歌声美妙飞扬,为全场学生带来一场听觉盛宴。舞蹈队表演了一段舞蹈,动感十足,引来诸多学生用手机录制。礼仪队现场教授日常礼仪,举止优雅,令人叹为观止。莎剧社社长以表演登场,端着烛台,从观众席缓缓走向表演台,表演着《麦克白》选段,惊艳全场。最后一个登台的是快乐依然,他们以搞笑小品出场,虽然简短却赢来全场阵阵笑声,为社团招新宣讲会画下完美的句号。

宣讲会结束后,就是社团招新了。新生们穿梭于各教室之间,一个一个地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社团。一个来自俄专的同学这么说:“社团招新有点让人眼花缭乱,社团太多了。我觉得将来我的大学生活会越来越精彩有趣。真是期待我的大学生活啊!”

众里寻你千百度,无论是社团在呼唤你还是你在寻找自己喜欢的社团,这带给你的必将是一段美妙的体验。相信你的大学生活会越来越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