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腾飞杯”篮球赛外院赛况回顾

2022-04-11 来源: 浏览量:

           【外院女篮——铿锵玫瑰·球场芳菲】

(通讯员:刘阳 李思睿)2022年4月8日,2022年武汉大学“腾飞杯”篮球赛正式开始,外院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全力拼搏。经过多日的精彩角逐,外院女篮队伍虽然没有获得较前的名次,但顽强拼搏,团结一心,在赛场上尽情展现了她们的青春风采。

(1)4.8赛况:外院VS数院

外院女篮在腾飞杯的第一次比赛中,就遇到了实力劲敌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经历了几周紧锣密鼓的训练后,同学们不断调整心态,积极应战。

比赛中,球员们迸发出了无比的活力与激情。最终比分为11:27,虽然输掉了此次比赛,但刷新了外院女篮腾飞杯的得分纪录,对外院女篮也是一次新突破。

(2)4.12赛况:外院VS弘毅

外院女篮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有校队成员的弘毅。球员们不畏强队,带着观众的激情助威一往无前。最终,本场比赛以6:17结束。虽然未胜,但外院女篮在本场比赛中顽强拼搏,敢于突破自我,为下次比赛积累了经验。

(3)4.13赛况:外院VS测绘

外院女篮的第三场比赛的对手是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的测绘学院。球员们经过上两场比赛,心态更为稳定,在战略的施展上也有了更多经验,配合也更为默契。在激烈的比拼过后,最终,本场比赛以8:27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疫情原因,外院女篮的部分球员未能到场,所以在操场上的球员与在宿舍封控的球员们进行了线上视频,共同分享本次比赛共同的喜悦与荣光。

(4)赛事总结感悟

体育竞技中,胜败乃常事。外院女篮的姑娘们面对强敌,毫不畏惧,一天比一天更加刻苦地训练。面对失败,毫不气馁。相信这样“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未来也会支撑她们走得更远!

下面附上女篮成员的一些感悟:

我们不畏惧强队,我们更希望在见识了强队之后成为更强的队,外院女篮的氛围,文院的助威都让我们一往无前。这次腾飞杯虽然划上了句点,但是接下来,我会和外院女篮的所有同伴一起更加努力,在下一次腾飞杯中继续书写外院女篮的故事。

——胡青钦

加入外院女篮让我收获了一群可爱的伙伴,她们于我而言是一起“战斗”过的好友。大家都真情实感地渴望着共同进步,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相信我们以后会更有凝聚力,变得更强!在大家都有限的时间里,一起快乐地打篮球吧!

——安竞骏

【外院男篮——过关斩将·不断突破】

自4月25日起,35个学院的篮球队相聚“腾飞杯”小组赛,在桂操展开了激烈的球技角逐。其中,外院男篮一共参与了4场小组赛,取得了新的突破,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赛出了品格赛出了气概。

(1)4.25赛况:外院VS动机

外院男篮充分展现了体育精神,球员们游刃有余,灵活似龙,带球如风,最终以14:23的比分憾负于动机,但仍旧打出了靓丽的风采。

(2)4.27赛况:外院VS电信

4月27日,腾飞杯男篮仍旧火热进行中,在好天气的加持下,球员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精湛的球技,竭尽全力,奋勇拼搏,最终以10:23的比分负于电信学院,两场奋战收获颇多。

(3)5.4赛况:外院VS测国重

5月4日,在紧张又激烈的万众瞩目中,外院健儿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与国重进行了激烈的对抗。虽然以30:35的小比分遗憾落败,但球员身姿卓然,体现了最美的体育精神!

(4)5.6赛况:外院VS口腔

5月6日,外院男篮的健儿们,志气满满、养精蓄锐,斗志高昂。阳光下奔跑跳跃,用汗水筑起“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彩虹。最终以33:26的比分战胜口腔院,尽显外院男篮的青春风采!

(5)赛事总结感悟

这次腾飞杯篮球赛是我第一次在一个球队中参加的正式比赛,虽然结果没有如赛前预期的那么美好,但在一次次比赛中我们球队越来越团结,每一位队员的努力在比赛中都有所体现,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希望明年腾飞杯能不留遗憾,取得好成绩。

——乔孟全

第一年参加腾飞杯,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对我而言,在比赛中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看到了自己仍待挖掘的潜力。今年的比赛是一个起点,自此开始,我们要继承一批人的衣钵,也担起了往后球队建设的重任。感谢场上场下一切辛苦付出的兄弟和姐妹们,外院男篮会变得更好更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