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共青团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22-06-03 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程梁浩)2022年6月1日晚上,共青团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3005会议室隆重召开。

我院团委书记刘迪老师、团委副书记邓铭一、孙斐老师、兼职辅导员徐晓笛、潘俊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经学院各基层团支部民主推荐、选举产生的76名团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黎文君主持。

大会正式开幕前,首先召开了共青团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预备会议。预备会议依次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会议筹备委员会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共青团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合唱声中拉开序幕。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九届委员会卸职确认案(草案)、共青团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增选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全会代表根据选举办法,对共青团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九届委员会增选委员进行民主投票选举。总监票人崔汪洋同志对选举结果进行了报告。经全体会议代表投票,选举产生的增选委员是(按姓氏笔画排序):刘博宁、杨歆悦、杨依然。

学院团委书记刘迪为会议致辞。刘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进步,同时也对与会的团员代表提出了几点希望。

至此,共青团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共青团团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