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离退休工作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行“七·一”表彰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4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6月21日下午14:30,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3020会议室举行了学院“七·一”表彰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燕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刘涛宣布学院《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决定》,院党委书记黄宏发和院长马萧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退休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退休党员代表周国栋同志发言。周国栋同志追忆了自己的青年时期,指出正是得益于党的领导,自己才有机会实现人生价值。聚焦当下,尽管已经退休,但他一直在思考如何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将新冠疫情中国和美国取得的成效进行对比,指出正是因为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以及广大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中国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抗疫成果。

然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牧文宣布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党委书记黄宏发和院长马萧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获奖代表冯烨同志发言。冯烨同志介绍了英语语言文学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党支部里优秀党员的事迹,表明在未来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群众和党员,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院党委书记黄宏发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外语学院借助此次表彰会的契机,旨在把党中央的关爱带到每一位老党员身边。未来外语学院仍会向老党员同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也希望各位老党员同志能积极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对于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希望大家能以此为起点,戒骄戒躁,以老党员为榜样,在学院范围内形成尊崇老党员、致敬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风尚。

在仪式的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孙燕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院党委书记黄宏发和党委副书记孙燕带队上门看望老党员,为老同志们亲自佩戴党员徽章,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时,在我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优秀党员和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旨在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武汉大学外语学院的发展汇聚起更强大的力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