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外语学院校庆年工作方案

2014-12-03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校庆年”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凝心聚力,促进外语学院的科学发展,现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营造学术氛围,举办校庆年系列学术讲座活动。各系部至少举办2—3场高水平学术讲座。

二、支持乐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开展学科建设对口支援。

三、组织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院办学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四、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了解社会、武大服务社会。

五、开展学院环境综合治理,美化外院活动。主要包括大楼相关设施维修、老旧设备更新维护、环境卫生治理、院系文化墙建设等。

六、联络各界校友,开展各类助学活动。

1、将历届校友信息建成数据库,不断充实信息内容,加强与校友的日常联络。

2、开展校友讲座系列活动。邀请各界校友返校开展人生导航、就业创业、学术探讨等方面的讲座,分享校友的成功经验、畅谈母校的发展。

3、与各界校友协商开展捐赠活动,具体参考项目如下:

⑴设立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等

⑵捐赠各类图书、电子设备、办公设备等

⑶更新外语大楼报告厅、会议室、学生活动中心设施等

⑷建设外语大楼天井花园,供师生学习、休憩

⑸捐赠设置于大厅、走廊、平台等处供学生自习、休息的座椅、桌子等

以上项目仅供参考,可根据捐赠人意愿协商;根据具体情况,捐赠项目可以捐赠人姓名命名,或按照捐赠人要求命名。所有捐赠人将按照学校的捐赠规定予以鸣谢。

联系人:贾玉敏68756879 13995676897

郭 敏68753253 18502707968

武汉大学外语学院

2013年5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