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指南

规章制度

外语学院教师预约室管理规定

2021-11-07 来源: 浏览量:

外语学院教师预约室管理规定

为加强教师预约室(预约型办公室)的规范化管理,提高教师预约室的使用效率,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教师预约室共有4间,分别为教师预约室(1)、(2)、(3)和(4)室。在学院大楼五楼5020和5022。

第二条:教师预约室是为教师提供科学研究和教师为学生答疑的专用场所。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挪作他用。

第三条:教师预约室由学院党政办公室统一管理,负责使用登记与调配等相关事宜。为了避免使用冲突,借用教师预约室的老师需先在3003方武嵩老师处进行 “预约登记”,填写使用申请单,预约成功后方可使用。

第四条:使用人需自觉维护预约室环境卫生,不得携带食品、饮料,不得在室内吸烟,随地吐痰,乱丢果皮、纸屑等杂物;未经党政办公室允许,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不得擅自挪用室内沙发、桌椅等物品;使用结束后务必关闭空调和照明开关。对于违反规定,损坏设施的,使用人要按价赔偿。



外语学院教师休息室使用须知

一、教师休息室是为教师提供课间休息及老师为学生答疑的专用场所。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挪作他用,也不得堆放杂物挤占休息室的空间。使用时间为:周一—周五8:00—20:00。

二、学院党政办公室和物业负责教师休息室的管理和日常维护。

三、未经老师允许,学生不得进入教师休息室或在室外打闹、喧哗。

四、物业值班人员应按时开门,提前做好室内清洁卫生,保持室内整洁,定期对室内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

五、教师休息室使用人要爱护室内设施,不得在室内丢弃烟头、果皮和其他杂物,自觉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离开休息室时应自觉关好空调和照明开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