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欢声笑语锻体魄,运动场上展风采——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职工参加武汉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2021-11-08 来源: 浏览量: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11月5日,武汉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暨教职工广播操展演在桂圆操场如期举行。我院共有72名教职工参加本次运动会。

伴随着清脆、嘹亮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节拍,迎来了本次校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广播操展演。我院教职工方阵整齐划一的表演,展现出了学院教师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结束了广播体操展演后,运动会继续进行着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比拼。每一个比赛项目都牵动着在场教职工的心弦,老师们彼此鼓励、加油呐喊,充分展示了我院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合作精神,全力以赴地完成每一个项目。虽然后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阵阵秋雨,却没有浇灭老师们的热情。我院工会的老师们还细心地给教职工参赛选手购置了雨衣,在这深秋细雨里平添了一份暖意。

随着时间的推移,第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已步入尾声,在参赛选手们的互相激励和欢声笑语中,我院的教职工也已经圆满地完成了各个项目。本次校运动会的召开,为学院教职工积极调整工作与生活的节奏提供契机,在竞技与交流中放松身心、锻练筋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通讯员:李昂 摄影:何发兵 蔡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