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科研“一起”培育项目立项会

2021-07-12 来源: 浏览量:

7月7日,2021年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教学科研“一起”培育项目立项会在学院3008会议室举行。一起教育科技运营中心品牌总监阮政钦、教学服务部副总经理肖扬、事业部副总经理郎伟、人力资源部武汉总监彭珍珠出席立项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宏发、院长马萧、副书记周翠芳、副院长张妍岩,各系(部)主任、“一起”培育项目教学科研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立项会由张妍岩主持。

院党委书记黄宏发对“一起”培育项目的设立背景、评审程序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全院师生感谢一起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学院发展的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在科研经费总量上有所提升,“一起”培育项目的经费由一起教育科技资助,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在加快人才引进步伐的同时,希望教师在科研方面也能取得一定进展和突破,希望以此项目为依托,孵化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项目及成果。

一起教育科技事业部副总经理郎伟表示,武汉大学与北京一起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去年12月签署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设立科研培育项目和学生奖学金,与武大外语学院携手助力学院师生发展。一起教育科技未来将在院系设置、人才培育等方面全力支持外语学院,期待双方在相关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副院长张妍岩宣读《关于公布2021年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教学科研“一起”培育立项项目的通知》,院党委书记黄宏发、院长马萧、一起教育科技运营中心品牌总监阮政钦、事业部副总经理郎伟分别为科研、教改项目立项教师代表颁发立项通知书。

最后,院长马萧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起教育科技是全球知名的智能教育平台,学院以“一起”教育命名项目名称,是对一起教育科技的重视,也是对该公司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同时,他感谢积极参与申报“一起”培育项目的教师,希望已立项的教师珍惜机会,产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

(撰稿、摄影:李琬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