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大英部唐加宁老师获得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外语组三等奖

2021-06-04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5月16日,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华中农业大学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三十余所所高校的近百名教师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武汉大学的五位选手在此次教学竞赛中分别获得湖北省一、二、三等奖,其中大英部的唐加宁老师获得外语组三等奖。

湖北省“青教赛”由省教育工会于2008年创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青教赛”的选手们按照专业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外语组和思政组五个组别参加竞技。本次竞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反思答辩三个部分,教学设计以选手提交的参赛课程汇编材料为评分依据,由评委提前进行集中评审打分,竞赛当日对课堂教学和反思答辩两个环节进行评比。

原定于2021年1月底举行的湖北省“青教赛”因为疫情的原因延迟到了2021年5月中旬,但是主办方华中农业大学依然有条不紊、尽心尽力地举办了此次大赛,并取得了圆满的结果。华中农业大学工会获得突出贡献奖,武汉大学工会在内的29个大学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和“青教赛”工作。赛前,我院积极选拔推荐优秀选手,专家教授悉心指导,副院长程向莉和大英部张明尧主任组织我院优秀教师团队和督导团多次试听唐加宁老师的试讲,并提出宝贵意见。比赛期间,武汉大学工会副主席黄丽老师和教发中心主任方祥玉老师等一行亲临比赛现场,为我院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唐加宁老师也以较好的表现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学英语部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