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翻译教学团队荣获“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称号

2021-03-17 来源: 浏览量:

近日,省教育厅审核公布了2020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院翻译教学团队荣膺“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称号。

翻译教学团队由马萧院长挂帅,是一支高学历、高水平,具有国际视野,老中青相结合的优秀教学团队。团队成员有马萧、熊伟、刘军平、方兴等教授加盟,也有江承志、刘莉琴、汪涛、何博、何佳韦、罗菁、胡钢、胡玲、秦丹、黄敏、黄莉等中青年教学骨干。团队曾荣获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西方翻译理论通史》获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刘军平教授获2014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马萧、刘军平两位教授双双荣获学校“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团队自组建以来,认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授课面涵盖了翻译专业所有层次,承担本科、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的教学任务,指导学生参加外语及翻译类学科竞赛并屡获佳绩。翻译教学团队获得同行及业界广泛好评,成为中南地区口笔译人才输出的重要基地。

(供稿:江承志吴小红陈连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