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武汉大学携手一起教育科技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2020-12-13 来源: 浏览量:

中新网湖北新闻12月13日电(王敏)12月8日,在武汉大学外语学院,举行了武大与北京一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暨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王福与一起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张旷昊签署了武汉大学—北京一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武汉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马萧、武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纲与一起教育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公共事务总经理杨发坤签署了奖学金捐赠协议。湖北省教育厅部门负责人熊丹清、恩施市副市长杨凯军、武汉大学恩施校友会会长田宗仁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通讯员供图


张旷昊表示,武汉大学是百年名校,武大外语学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我国中部地区综合性大学中外语学科门类最为齐全的外语学院之一,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单位。一起科技有幸与武大外语学院携手,将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地的教育基地开展合作。这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一起教育科技将以此为起点,不断加强与武大的联系与合作,实现校企共建、人才共育、事业共享,使优质教育惠及每一个学生,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共同培养出更多愿意致力于教育行业的优秀人才,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武汉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宏发感谢一起教育科技公司对学院发展的支持,感谢武大挂职干部、恩施市副市长杨凯军、武大恩施校友会会长田宗仁的牵线搭桥。他说,高校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师资,企业掌握着一线真实案例、项目经验等,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平台,是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之一。他希望双方在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产品研发、成果转让、技术培训、硬件资源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使外语学院在教育和教学研究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

通讯员供图


据悉,北京一起教育科技是全球知名的智能教育平台,2020年12月4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纳斯达克最大教育概念股。成立九年来,一起教育科技怀着“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使命,致力于用先进的教育科技、优质的教育内容为中小学阶段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提供更为高效、美好的产品和体验,开启了智能教育新时代。尤其在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起教育科技集团发挥平台优势,为全国广大中小学提供了丰富的线上教学资源和多品类的作业产品,帮助广大学子停课不停学,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