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部部长屈文谦为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员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2016-12-26 来源: 浏览量:

12月23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邀请武汉大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屈文谦来学院,为师生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报告,全方位地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参加此次学习会的有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师生党员。学院党委书记黄宏发主持本次报告会。

屈文谦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阐释和讲解。他全面地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相关背景知识,详细地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指导意义。在此基础上,他分别逐条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内容,并从出台背景、内容点解读、新要求和新举措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最后,他号召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承担起举旗人、明白人、带头人的责任,严守纪律规定,强化党员意识。

屈部长的报告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语言生动活泼,深受师生喜爱,现场掌声不断。

院党委书记黄宏发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继续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向深入;二是全体党员要将《条例》、《准则》的学习,与学院的中心工作,以及即将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结合,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