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翻译系罗菁在湖北省第五届高校“青教赛”中勇夺桂冠

2016-09-06 来源: 浏览量:

8月22—25日,湖北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87名教师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翻译系教师罗菁荣获外语组一等奖第一名。

湖北省“青教赛”由省教育工会于2008年创办,每两年举办一次。选手们按照专业分为文史、理科、工科、外语四个组别,经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课堂提问与答辩)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三等奖以上的选手将授予“湖北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一等奖第一名经过综合考核后将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和“青教赛”工作,赛前,我院积极选拔推荐优秀选手,专家教授悉心指导,马萧教授带领的翻译系团队多次组织试听罗菁老师的试讲,并提出宝贵意见。比赛期间,胡浩书记、刘军平副院长以及翻译系一行教师亲临比赛现场,为我院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这也是我院在湖北省“青教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