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2016年武汉大学外国语言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会

2016-07-04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6月30日下午16:30,我院在3008会议室召开了“武汉大学外国语言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宏发、党委副书记胡浩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浩书记主持。

此次大会主要分为四项:第一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浩宣读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七一表彰决定,授予大学英语部第四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张利平等3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孙燕等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其中,推荐2015级翻译系研究生党支部为“武汉大学先进党支部”、余功茂等3名同志为“武汉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并受到学校党委表彰。

第二项,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言。先进党支部代表大英部第四支部书记张明尧发言,张明尧同志表示作为党支部书记应该关心党员,使党支部活动更加丰富。从他的发言中,可以看到我院党支部一直在思想上争先进性、行动上作表率。

第三项,优秀党员代表发言。优秀党员代表秦泽昊发言,秦泽昊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优秀党员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我院党员在工作中应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学习中不断提高个人能力。

第四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宏发讲话。黄书记首先对所有获奖的优秀党员个人和优秀党支部表示祝贺。并且对我院各个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要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其次,各支部要结合热点进行学习,例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看展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的源泉,还应加强学习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这也是我们学习的重要思想武器。第三,黄书记进一步强调,我们每个党员都要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教师和学生都应该各司其职,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此外黄书记对我院优秀共产党员余功茂同志的先进事迹予以肯定,并对余功茂同志已病愈出院感到欣慰。希望大家能向余功茂同志学习,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最后,胡浩书记宣布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七一到来之际,恭喜为我院各党支部吸纳了30余名新鲜血液,对先进党员和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推进学院各项改革事业健康发展,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邓铭一严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