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奥康纳来访

2016-04-11 来源: 浏览量:

4月7日,悉尼国际管理学院(ICMS)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奥康纳(Darryl Courtney Oconnor)先生和爱斯比尔教育基金会主席奥康纳女士(Ann White Courtney Oconnor)一行来访,商议两校合作等事宜。

副校长李斐在武大行政楼会见来宾。双方介绍各校概况以及中澳高校之间的合作。李斐表示,武大非常乐意同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开展合作,通过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两国培养和发展更多国际化人才。

奥康纳对我校表现出极大的合作兴趣。他认为,双方可以多方位开展合作,拓展国际化商业管理合作项目。

我校校董、一九七二级英专校友李中子,国际交流部部长程雪猛、副部长罗安娜,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浩陪同会见。

奥康纳一行随后来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进行了访问。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任晓晋、贾玉敏,翻译系副主任汪涛,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浩在外院3008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学生交流合作事项进行商讨,双方均表示愿意展开合作,拓展对外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对外交流机会。

ICMS是澳大利亚一所荣获多项荣誉的商学院。今年六月,ICMS主管教学副校长将到我校进行访问,进一步商讨具体合作的计划和细节。

这次ICMS来访,由我校校董、亚中创新教育中心荣誉主任、一九七二级英专校友李中子引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