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巴黎语言博览会展中国文化魅力

2016-03-01 来源: 浏览量: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翠云)汉语体验课、书法绘画展示、太极扇表演……在一年一度的巴黎语言博览会上,巴黎七大孔子学院精心筹划的系列语言文化活动,生动展示了中国文化的神奇魅力。

22日下午,孔子学院教师董芳主讲了一场题为《神奇的汉字》的汉语体验课。精彩的案例设计和有趣的讲解方式,巧妙地展现了中国汉字的魅力,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不少周围的参观者也闻声聚拢前来,积极参与到对中国汉字的解析中。

孔子学院书法、绘画班的师生进行的书法绘画展示,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不少观众还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指导下或写或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23日下午,孔子学院师生同台表演太极扇。伴着《中国功夫》铿锵有力的乐声,演员们的动作整齐划一、精气十足,博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编辑:陈丽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