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翻译系11级本科班就是牛!

2015-07-13 来源: 浏览量:

我院翻译系2011级本科班经过在武汉大学四年的学习,已完成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任务,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扬帆远航,追逐新的梦想。毕业之际,该本科班以其骄人的成绩,被誉为外语学院最牛本科班!

该班同学中不乏“武汉大学十佳风云学子”,“全国英语辩论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全国口译大赛”三等奖获得者,“中南地区口译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湖北省翻译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该班级同学集体荣誉感强烈,学习氛围浓厚,课堂课外活动活跃。除学习牛外,不乏优秀节目主持人,外院十佳歌手,优秀志愿者等。

该班共27名同学(含5名港澳台同学)。据统计,有10名同学被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为研究生;10名同学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波士顿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伦敦大学(UCL),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顶尖大学录取为研究生;另有7名同学分别在内地、港澳地区的银行、高校、企事业单位工作,就业率达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