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刘军平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湖北省翻译协会会长

2015-03-31 来源: 浏览量:

2015年3月26日,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东湖学院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大型企业、政府机关及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为代表的260多名会员聚集一堂,大会通过了上一届译协会长所做的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提名的总监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大会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湖北省翻译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刘军平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会长。湖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秦宇副主任、中南民族大学前副校长罗建生、第六届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晓云莅临讲话。中国翻译协会、江苏翻译协会、上海翻译家协会、陕西省翻译协会、重庆翻译协会、天津市翻译协会、福建省翻译协会、黑龙江省翻译协会等为大会的召开纷纷发来贺电。

湖北省译协自成立30年来,团结全省外语翻译和教育工作者,加强翻译界的联系与合作,在开展各类学术研讨活动,培养和扶植优秀翻译人才,出版翻译精品,促进国内外的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先后组织和开展了“江城市民学外语大行动”和有20多万人次参加的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推动湖北的翻译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