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获两项荣誉表彰

2022-04-08 来源: 浏览量:

3月25日,学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上颁发了武汉大学2021年度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奖,这是学校首次评选该奖项。本次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四个类别共计35件作品获奖。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为获奖代表颁奖。

我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刘迪老师的《以“信”为媒,导航青春——辅导员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案例》获优秀工作案例奖,刘迪老师作品《追思·铭记·传承》获优秀网络文章奖。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楚龙强总结2021年度武汉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并部署2022年工作。

2022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创新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守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