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决赛武汉大学赛场顺利举行!

2022-10-24 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文芳)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湖北赛区决赛于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省各高校顺利举行,武汉大学共有35名学生通过初赛选拔后晋级决赛,晋级人数居湖北省各高校榜首。

因受到疫情的影响,湖北赛区决赛推迟到下半年,由各高校组织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监考的形式进行。为了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保证我校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大学英语部积极配合组委会,按照比赛规定和校园防疫要求,精心组织了此次赛事。

为了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我校于2022年5月举办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5000多位武大学子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竞争,35位同学晋级湖北省决赛。根据决赛成绩,将评选出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和一等奖。特等奖及各校成绩第一名的同学将有资格参加在2022年寒假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组织承办英语系列赛事,创建校园英语文化,提升学生的思辨能力、实践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是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