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武汉大学2022年师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2-11-03 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胡云霄)10月15日至16日,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杯”师生乒乓球比赛在卓尔体育馆举办,外语学院派出乒乓球队10名队员积极参加比赛。在小组团体赛中,我院以五局三胜战胜计算机学院和政管院小组出线,挺进16强,创造了全校第九名的历史最佳战绩,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席周翠芳作领队,副院长杨牧文任队长,工会副主席何发兵、工会副主席王敏、工会委员胡云霄作后盾,马萧、熊伟、黄忠、黄敏、刘庆荣、李应清、韩儒雅(学生)作为队员参加了此次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外院队员平时苦练球技,奋发向上,经过一年的训练,首次小组出线,创造了外院乒乓球史上最佳战绩。

在此次比赛中,黄忠老师发挥稳定,首轮男单夺取开门红的胜利,提振士气。刘庆荣老师不畏强敌,稳定发挥,打败了往日的对手,获得女单连胜,在与计算机学院第五轮生死局对决中,马萧老师展现过人的心理素质,顶住强压,男单取胜,成功出线挺进16强。在与冠军队种子选手国教护理联队男单比赛中,熊伟老师气淡神闲,不畏劲敌,愈挫愈勇,愈战愈强,极大激发了团队的斗志。李应清老师作为球队中坚力量,展现坚韧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虽然最后整体水平还是不敌强队,但这次比赛队员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比赛经验,比赛中精彩的对决更让队员们信心倍增,斗志昂扬,和谐欢笑,充分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