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7-01-13 来源: 浏览量:

全院教职工: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武大组字〔2016〕91号)的通知要求,在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向全院教职工征求意见。请根据《2016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以下称《征求意见表》)中的有关内容,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于1月19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报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 系 人:王敏 电话:68753253

电子邮箱:wudawaiyuan@163.com

附:2016年度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委员会

2017年1月12日

2016年度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说明: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重点围绕以下方面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

一、 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合格方面、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在品德合格方面、在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 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改进作风和深化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 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 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严格党内生活、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五、 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