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

2016-11-21 来源: 浏览量:

讲座题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科研选题

主讲人:辜向东教授(重庆大学)

时间:2016年11月25号(周五)下午2:00-4:00

地点: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报告厅

举办单位:大学英语部

预设听众:大学英语部全体教师与研究生,其他院系对此话题感兴趣的教师、硕士与博士。讲座内容简介:本讲座辜向东教授将分享自己和团队申获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重点项目的申报过程,包括选题的思路和项目书的拟定与修改,分享自己和团队过去15年外语测试与教学研究与实践中发表的SCI,CSSCI和北大核心期刊论文的选题与研究实践等。

辜向东教授简介

辜向东(1967—),女,博士,重庆大学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语言测试研究所所长,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学术研究顾问,重庆市外文学会语言测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曾经担任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书记(1997-2001),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2006-2011)和英语系主任(2006-2009)。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反拨效应历时研究”(07BYY030),该结题专著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九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指导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高考英语试卷内容效度历时研究(1977-2007)”(08CYY013),结题良好。担任重庆市精品课程《综合英语》负责人。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基于证据的四六级、雅思、托福考试效度对比研究”(14AYY0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