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记外院男排火炬杯四分之一决赛

2018-03-28 来源: 浏览量:

小组赛的顺利出线标志着外院男排的又一个里程碑,3月26日下午四点,外院男排迎来了又一强敌,与动机男排在梅园操场狭路相逢,展开了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四分之一决赛。但最后外院男排不敌对手,以大比分0:2憾负于动机男排,结束了今年火炬杯的征程。

第一局一开场,比赛便打得十分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打出了几个漂亮的回合,得分交替上升。随着比赛的进行,外院男排出现了几次失误,动机男排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最终25:12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依然十分胶着,落后一局的外院男排顶住压力,紧咬着比分,不让略占优势的动机男排将比分拉大,但无奈拿下第一局的动机男排士气正旺,最终外院男排18:25负于动机男排,以大比分0:2遗憾落败,止步八强。

至此,外院男排以六战四胜的成绩结束了2018年火炬杯的征战。

对于今年火炬杯的感受,外院男排的队长肖嘉梁用了“遗憾”二字。“遗憾的是由于训练没有到位,训练中没有做到的技术要点,在赛场上全部暴露了出来。在接下来备战明年火炬杯的时间内,我们会吸取今年的教训,加大训练量。”

当然,火炬杯的结束对于外院男排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会不断完善队伍架构,规范队伍日常的训练和比赛安排。”外院男排的陈炜炜这样说道,“而且在提高自身实力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外院会不断地涌现出更多热爱排球的新人,让外院排球队始终保持在武大排球圈内的竞争力,让更多师生认可和支持外院排球队。”最后,祝福我们的外院排球队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在明年火炬杯的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