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日本德岛大学学生访问团与日文系开展交流会

2017-04-13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3月30日下午,德岛大学访问团师生和我院日文系举行了友好交流会。

德岛大学的学生带来了他们家乡的特产——日式折纸和原木音箱,大家轮流把手机放入音箱播放喜爱的音乐,在欢快的旋律中一边交谈,一边用折纸叠出了可爱的作品,彼此之间很快熟络起来。

随后,两校学生代表以PPT和视频的形式,生动地介绍了各自的学校概况和校园生活,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紧接着进行的“你比划我来猜”小游戏让现场笑声不断,大家都沉浸在游戏的喜悦之中,游戏之后的“惩罚”时间大家也各自展现出高超的模仿才华。

经过几个小游戏之后,现场气氛已经十分热烈,双方同学六人一组,协力包起了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各自摆拍自己的劳动成果,又热火朝天地煮出香喷喷的饺子,共同分享了美味的劳动成果,并合影留念。

这次交流会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在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加深了中日学生的理解和友谊,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