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樱顶月夜 十院共舞——记金秋十院联谊舞会

2015-11-04 来源: 浏览量:

在往日里寂静黑暗的樱花城堡,在11月1日小光棍节这一天却热闹非凡,由伊美尚整形医院倾情赞助的十院联谊舞会在这里盛大开幕了。参加这次十院联谊舞会的院系有: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文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国际软件学院、印刷与包装系、计算机学院、HOPE护理学院。

樱顶大活里充斥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五彩斑斓的灯光映射着舞池。每一个刚刚到达会场的同学在入口处签到登记,领取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号码,每个男生领取的号码都有一个对应的女生号码。当舞会开始的时候,男生女生们都可以通过这样的缘分找到自己的舞伴。前五十名到的男生还可以得到一支玫瑰,送给自己的舞伴。

舞会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开始了,分别来自文学院和外语学院的男女主持人以热情高昂的语气宣布了舞会的开始。第一个环节是飞扬交谊舞协会的成员们为同学们进行了舞蹈展示,在优美的舞蹈中,每一个同学都沉浸其中,跃跃欲试。

接着,伴随着城设美女舞蹈队为我们带来热情的开场舞,舞会进入了第二个环节。强烈的鼓点冲击着每一个人的神经,城设的女生们用热情舞动出青春的颜色。振奋人心的音乐,动感的舞蹈,会场的气氛马上就进入到了一个高潮。同学们随着音乐的节奏随意摇摆着身体,放松平日里紧张的情绪,得到全身心的放松。打开天性,广为交友,寻找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们。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飞扬交谊舞协会的同学们分解了舞蹈的每一个动作,耐心地教导同学们如何跳舞。同学们依据自己的号码找到舞伴后,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学习和练习中。有的同学是相约跳舞,很快地进入了节奏中。另外一些同学与自己的舞伴并不认识,在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后,开始了舞蹈的学习。无论熟识与否,在生疏到流畅的舞蹈过程中,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会场中萦绕着温暖和谐的氛围,全然没有陌生人之间的尴尬的距离。

最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了。大家一起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跳了兔子舞,同学们分成三到四个大圈,手挽着手一起跟着欢快的音乐跳着舞,欢声笑语接连不断。第二个游戏是比拼记忆力的游戏,一男一女两个同学站在同一张报纸上,听主持人报一长串词语参与者需要凭记忆力记下来,然后由主持人报出其中的一个词语,参与者要根据主持人的要求说出起前的词语或者其后的词语。失败的参与者,需要将报纸对折,再两个人都站上去。最后一个是凑钱数的游戏,男生代表一块钱,女生代表五角钱,根据主持人报的钱数,男生女生聚在一起,凑出刚好满足的钱数,多出来的没有凑齐钱数的同学被淘汰。游戏的获胜者可以得到神秘的大礼。

游戏结束后,舞蹈协会的同学们又教大家跳了平四舞蹈,轻松欢快的旋律,轻盈的步伐,大家都学得很开心,跳得很愉悦。在这支舞结束之后,进入了抽奖的环节,幸运的同学获得奖品之后。舞会也步入了尾声,两位同学深情地为我们献唱,评选了最佳舞伴,舞会也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是一次联谊舞会,却也是一个挥洒青春的机会。褪去了高中时期的青涩和懵懂,在大学踏上了一个全新的舞台,在这里我们舞出独属于自己的舞曲,展现自己的光彩。明年此时望我们再次相约樱顶,共舞青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