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男篮女篮,外院为你们骄傲!

2021-10-27 来源: 浏览量:


1027日,2021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比赛在桂园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一直阴沉的天气也明媚了起来,似乎在为篮球赛蓄势。在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的组织下,外院男篮五人、女篮六人不负拼搏与汗水,在篮球场上展现了外院学子的活力与风采,男篮更是以22: 12的比分创造了外院篮球史上的首次胜利!

 

在队伍组建完成之后,男女篮就投入到了紧锣密鼓的训练之中。每一次的训练不仅让大家的篮球水平不断提升,更是慢慢拉近了队员的距离,团魂和篮球魂都不断迸发!

 

哨声一响,五人打完全场!男篮在人数比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以2212的比分,赢得了外院篮球史上的首场胜利,一次次流畅的进攻,一次次漂亮的配合,扣篮、防守、盖帽、篮板球赢得了场上阵阵欢呼喝彩。

 

周杰同学在比赛过程中不慎受伤,眉骨破裂,但在简单处理后,他就又回到了场上,拼尽全力,将熊熊燃烧的篮球魂和集体荣誉感体现得淋漓尽致。不负篮球梦,不负外院!我们为你们骄傲!

(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也注意安全哦!)

战术讨论

极限投篮

球场奔跑

投篮


防守

 

穿上紫色球衣,外院女篮也是篮球场上一支当仁不让的力量。即使比分落后,女篮队员也从未言弃,根据场上形势,随着教练一声声的“防守!防守!进攻!进攻!”,及时调整部署,赛出了外院风格。努力拼搏的女孩子是最美的,为外院女孩点赞,你们最棒!

战术讨论

 

阳光下的你们真好,连汗水都变得闪亮了起来。听,篮球进筐的声音,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都是你们带给外院这个秋天最美妙的声音。

 

听说,“有一种依依不舍,叫再投一个就回家”。不负青春,不负热血,男篮女篮,我们下场再见!

 

撰稿人:申乐

图片:外院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