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武汉大学外语学院参加 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杯”师生乒乓球比赛

2021-12-12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12月11日-12日,学校校工会在卓尔体育馆举办了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杯”师生乒乓球比赛,外语学院派出乒乓球队12名队员积极参加比赛。在小组团体赛中,以3:0比分战胜遥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以1:3比分惜败种子选手国家网络安全学院代表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由马萧院长亲自带队参加,院工会主席周翠芳作领队,工会副主席何发兵、工会委员胡云霄作后盾,杨牧文、胡孝申、熊伟、黄忠、刘庆荣、李应清、韩儒雅(学生)、何平(学生)作为队员参加了此次乒乓球比赛。比赛中,老师们秉承着外语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进行,充分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混双:马萧院长和刘庆荣老师一起与网安学院队员较量

女单:刘庆荣老师与遥感院选手对决

男单:胡孝申老师与网安学院球员对决

混双:黄忠老师和韩儒雅同学对战网安学院选手

周翠芳老师与我院参赛选手赛前一起训练

(通讯员:胡云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