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工会举办“繁花似锦,生活如歌”插花艺术课堂

2021-04-29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4月28号下午,外语学院1033室花团锦簇,人声鼎沸。外院第一期职工“繁花似锦,生活如歌”插花艺术课堂开展得如火如荼。这是外语学院工会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而专门举办的。

经过工会委员潘兴惠老师一上午的布置,原本杂乱的1033室焕然一新,老师们兴致盎然地开始了插花活动。

活动一开始,花艺师对花材,插花程序,色彩搭配,花材处理等进行了讲解。随后,在花艺师引导下,老师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自己的花艺设计。老师们或独自创作,或互通有无,时不时自拍发下朋友圈,1033室里花香怡人,笑语不断。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在外院门前合影留念。本次插花课堂的举办,不仅让老师们在忙碌的课堂教学后放松了身心,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抒发高雅情怀的平台。

(通讯员陆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