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大学英语部开展“庆三八·绿道骑行”活动

2021-03-09 来源: 浏览量: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大英部女职工风采,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健康、快乐的部门文化氛围,外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工会于3月8日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绿道骑行”活动。

下午三点半,老师们先后到达东湖绿道梨园入口处。天公作美,本来淅淅沥沥的小雨渐渐停歇,空气中的灰尘也被雨水涤荡一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老师们或骑车或健步走,沿着既定路线前行。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用灿烂自信的笑脸感染着周围每一个人。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有说有笑,或交流工作经验,或互诉人生感悟,时有老师驻足合影、停留赏花,呈现出一片愉快、和谐的氛围,整个活动历时大约两个小时,行程约5公里。

此次三八节绿道骑行活动, 不仅活跃了女职工的文体生活,让老师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更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科学理念,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到教学工作中来。

(通讯员:陆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