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承办英语系列赛事,创建校园英语文化

2017-04-14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顺利进行

(通讯员:文芳)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武汉大学赛区比赛于4月9日顺利举行。我校研究生、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共计3012人分别参加了三个类别的竞赛。此项赛事面向全校学生,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和本科生院协调管理,大学英语部群策群力、精心组织,实施规范化考试、专业化评卷,确保竞赛的顺利进行。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的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本科生院和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成立了由本科生院赵菊珊副院长和外语学院游长松副院长为组长的考点领导小组,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大学英语部从前期宣传、组织报名、考试安排、阅卷统分等各个环节安排专人负责,层层把关,细致无误地做好各项工作。竞赛当天,赵菊珊副院长和本科生院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认真察看了竞赛环境和竞赛纪律。竞赛期间,各考场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克服了天气和交通等困难,准时到位、操作规范、尽职尽责;同学们沉着冷静、积极思考、认真作答;整个竞赛过程井然有序。据悉,竞赛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将于5月份参加全国决赛,大学英语部将进一步做好决赛的指导备赛工作,力争武大学子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组织承办英语系列赛事,创建校园英语文化是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