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德文系首届(1972级)校友返校

2017-04-11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4月11日,雨后初晴,阳光明媚。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德文系首届(1972级)21位校友重返校园,共同缅怀45年前在武大德文系求学的韶华岁月。

上午九点半,德文系在5004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首先,德文系主任包向飞教授代表德文系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德文系副主任徐琼星副教授从学科建设、师资结构、人才培养、专业定位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德文系近十来年的发展情况。

校友们深情地缅怀了自己在武大学习生活的经历,对德文系及武汉大学在教学硬件设备以及学科国际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同时他们就德文系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宝贵的建议。

校友们此行重新拜访了行政楼、912操场、老图书馆及樱园老斋舍,还参观了新图书馆、万林艺术博物馆以及新校门,在越来越美丽的校园中寻找自己当年的足迹。

德文系张申威供稿

分享到: